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丽莎2023 发表于 2022-1-24 13:39 蹲一个楼主IHEID的后续。
中级会员
昭陵埋骨千秋岁 发表于 2022-01-30 00:06求加微信~我申了ma~
高级会员
ReallywellHyang 发表于 2022-02-06 16:36我个人感觉IHEID生缘最好,这两年看到的都是比较有想法的国人去读了IHEID,特别是两年制的MA Int'l Law。MIDS同学中工作党挺多,老外读完这个出路都挺好。 但如果想回国做律师的话,UCL是更稳妥的选项。如果想尝试下更广阔的路径(比如去国际组织工作/在欧洲工作/在国外读博,但风险也相应更大),个人觉得IHEID更佳。
597950193 发表于 2022-2-7 21:44 生源有好有差吧,没有工作经验和不会语言的中国人想去国际组织基本不可能,找工作也不容易。
Jadeer 发表于 2022-3-15 17:03 谢谢前辈留言!目前我收到MIDS 回复说进入Round 2 priority waiting list,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坑位捡漏。I ...
Gter4120987 发表于 2022-3-19 17:31 我也申请了MIDS, 3月初被拒(我本来没想到竞争这么激烈)。但Queen mary和HKU的仲裁专业都有offer
打嗝儿 发表于 2022-3-17 20:18 nus现在已经在发offer了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