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9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关于visa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21
注册时间
2005-3-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6-23 12:53: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6。20以前的visa好像都是半年期限吧。
偶想知道去了美国,如果visa到期了该怎么办呢?
在当地续签还是回国返签?
希望达人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84
注册时间
2002-4-29
精华
2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5-6-23 16:17:44 |只看该作者
好像visa的有效期只管入境的,你去了那儿在I20夫规定的时间内不出来,好像就没关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21
注册时间
2005-3-5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5-6-23 17:50:03 |只看该作者
哦,原来如此阿,呵呵,谢谢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咨询,关于visa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咨询,关于visa
https://bbs.gter.net/thread-29064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