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0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8月25日乘坐AA的?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21
注册时间
2003-7-14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8-21 13:05: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目的地是Columbus, Ohio
Shenyang-Tokyo-Chicago-Columbus
同路的飞友可以联系一下:ycsgeorge@hotmail.com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4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5-8-21 15:38:21 |只看该作者
我坐AA,但是是从北京飞,是九月中旬
BJ-Tokyo-Ch-FL
沈阳的飞机好定么?走的时候方便不方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21
注册时间
2003-7-14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5-8-21 19:41:40 |只看该作者
我的机票早买好了
签证后在上海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没有8月25日乘坐AA的?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没有8月25日乘坐AA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3238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