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elvis_x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 T关于涂卡,跨区,考试技巧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7
注册时间
2006-1-8
精华
0
帖子
1
76
发表于 2006-5-10 16:17:51 |只看该作者
真种帖子不顶上去,太愧于良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0
注册时间
2005-8-29
精华
0
帖子
0
77
发表于 2006-5-10 16:53:34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7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0
78
发表于 2006-5-10 17:04:35 |只看该作者
提问:
signature是写成Wang qiang 还是Wang Qiang?
Visual Art - NDS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59
注册时间
2005-12-13
精华
2
帖子
1
79
发表于 2006-5-10 17:30:31 |只看该作者
up!!!!!!!!!!!!!!!!!!!!!!!
3Q
struggle between earthly and ideal condi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6-3-16
精华
0
帖子
0
80
发表于 2006-5-10 17:59:29 |只看该作者
真是及时的帖子,很受用。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6-4-3
精华
0
帖子
0
81
发表于 2006-5-10 18:39:32 |只看该作者

thanks

我是个经常不回贴的人,现在感动的一定要好好支持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05-8-3
精华
0
帖子
1
82
发表于 2006-5-10 20:07:08 |只看该作者
好帖,可是楼主关于考试日期的示范似乎不太正确呀,应该是月,日,年的顺序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6
寄托币
12252
注册时间
2004-9-21
精华
18
帖子
16

Golden Apple

83
发表于 2006-5-11 00:57:13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顶啊!:)很详细,谢谢楼主!
Mencius said,"When heaven is about to confer a great office on any man,it first exercises his mind with suffering, and his sinews and bones with toil.It exposes his body to hunger………….By all these methods, it stimulates his mind, consolidates his character, and increases his efficienc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9
注册时间
2006-5-2
精华
0
帖子
0
84
发表于 2006-5-11 01:46:59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可真他妈实诚啊
狂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6-5-7
精华
0
帖子
0
85
发表于 2006-5-11 10:06:46 |只看该作者

请问高手报名是不记得签名是用大小写了,如果报名的签名和准考证不一样回有影响吗>

请问高手报名是不记得签名是用大小写了,如果报名的签名和准考证不一样回有影响吗>?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06-2-27
精华
0
帖子
0
86
发表于 2006-5-11 12:17:09 |只看该作者
请问听力语法阅读的时间也分的那么清楚,是个大家一个参考还是就是按照哪个顺序时间来收发试卷?第一次考啊,满迷茫的,一头雾水!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027
注册时间
2006-4-27
精华
0
帖子
3
87
发表于 2006-5-11 12:36:07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三个字的名字那后两个字是连在一起写还是分开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3
注册时间
2005-9-10
精华
0
帖子
6
88
发表于 2006-5-11 15:47:14 |只看该作者
很感谢啊
平静的坚持
不再回头看曾走过的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82
注册时间
2005-8-9
精华
0
帖子
0
89
发表于 2006-5-11 15:54:24 |只看该作者
QQQ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4
注册时间
2005-10-10
精华
0
帖子
2
90
发表于 2006-5-11 16:38:32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有人说是两部分的卡都是考作文前统一涂,然后从作文到最后一气答下来呢?是不同的考场不一样么?有在大外考过的么?说一下呗.

使用道具 举报

RE: T关于涂卡,跨区,考试技巧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T关于涂卡,跨区,考试技巧
https://bbs.gter.net/thread-44788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