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3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8月初去syracuse的吗(2006年)?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54
注册时间
2003-7-2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21:39: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8月初去syracuse的吗
大家多联系
好有个伴

这个qq群是专门Syracuse 2006的
22424850

[ 本帖最后由 lzhua 于 2006-5-17 12:43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2
注册时间
2005-8-11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6-5-17 07:44:34 |只看该作者
还有几个群也有Syracuse, Fall2006的人在讨论:
7539622, New York Fall 2006,
22424850, Syracuse 2006.
也欢迎加入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8月初去syracuse的吗(2006年)?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8月初去syracuse的吗(2006年)?
https://bbs.gter.net/thread-4645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