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22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八月中旬去Newark的吗?北京上海均可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04-9-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6-15 01:36: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
还没有订机票
大伙再推荐推荐好的代理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04-9-1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6-6-15 11:27:35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大家要去newark的,多交流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04-8-3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6-6-15 14:13:27 |只看该作者
我八月二十三号从上海走.美联航.旧金山转机.我QQ18217218.QQ上详谈吧.我晚上在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62
注册时间
2005-5-6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06-6-18 00:48:16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8月中旬左右走,还没有定票,想听听建议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62
注册时间
2005-5-6
精华
0
帖子
2
5
发表于 2006-6-18 00:49:01 |只看该作者
对了,我的联系方式是Echo_flyingbird@hotmail.com
说明Newark飞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04-9-1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6-6-18 02:07:46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定了8月12号从北京直飞newark的机票了,有人一起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2
注册时间
2004-11-24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6-6-21 11:31:03 |只看该作者
你们说的是delaware的newark么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nykki.blogcn.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346
注册时间
2005-5-22
精华
2
帖子
8
8
发表于 2006-6-22 22:04:28 |只看该作者
我飞,不过是八月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91
注册时间
2005-10-8
精华
0
帖子
4
9
发表于 2006-6-23 11:47:05 |只看该作者
我是10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6
寄托币
31524
注册时间
2005-3-5
精华
6
帖子
16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0
发表于 2006-6-23 12:58:46 |只看该作者
我飞, 不过打算是23号
大家是直航的还是如2楼jeeplee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04-9-1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06-6-23 23:51:57 |只看该作者

买好北京直飞newark的机票了

我买好机票了
北京直飞newark
co,7100
8月12,有人一起说一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45
注册时间
2006-4-5
精华
0
帖子
6
12
发表于 2006-6-25 17:48:02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XDJM都是去NJ的学校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04
注册时间
2005-6-13
精华
1
帖子
5
13
发表于 2006-6-25 20:43:18 |只看该作者
去nj,newark,23th,北京直飞,又走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6
寄托币
31524
注册时间
2005-3-5
精华
6
帖子
16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4
发表于 2006-6-25 21:33:29 |只看该作者
up, 23th, from bj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45
注册时间
2006-4-5
精华
0
帖子
6
15
发表于 2006-6-27 00:48:45 |只看该作者
我去Montclair,机票还没定好,NEWARK离MONTCLAIR应该开车20分钟的路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八月中旬去Newark的吗?北京上海均可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八月中旬去Newark的吗?北京上海均可
https://bbs.gter.net/thread-4791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