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UGA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6
注册时间
2006-5-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6-15 13:02: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果CHECK没有超过期限,我也是7月中左右走,上海-亚特兰大

这个报个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706
注册时间
2005-3-4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6-6-15 13:33:05 |只看该作者
UGA的QQ群:22101532,欢迎加入
曾经天昏地暗
回首风清云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4
注册时间
2006-6-7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6-6-15 17:50:26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今年uga的新生,我从来不用QQ,只能用这个联系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6
注册时间
2006-5-1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6-6-16 02:29:42 |只看该作者
要是能一起买票去就好了,可以便宜点,不知道能不能时间凑成一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706
注册时间
2005-3-4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6-6-16 10:05:25 |只看该作者
票好多人都已经订好了的:(
大部分人都是8月4号的票
曾经天昏地暗
回首风清云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74
注册时间
2003-4-19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6-6-17 20:45:28 |只看该作者
我估计也是8.4-5走人
去年6.07
签证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628
注册时间
2003-12-2
精华
1
帖子
2
7
发表于 2006-6-18 06:40:16 |只看该作者
楼上各位都是去UGA的?有没有人还在寻找室友啊,加我一个,我是女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E: UGA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UGA
https://bbs.gter.net/thread-47935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