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8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生物] 关于生物医学工程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7
注册时间
2005-4-3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0:50: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请难度怎样?招学什么的学生?要有什么背景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312
注册时间
2004-9-5
精华
0
帖子
14
沙发
发表于 2006-7-21 17:22:16 |只看该作者
同问
才张开翅膀风却变沉默  庆幸的是我一直没回头 终于发现真的是有绿洲 冷漠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 让我不低头更精采的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
寄托币
9158
注册时间
2006-2-17
精华
4
帖子
12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6-7-21 20:14:12 |只看该作者
热门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3
注册时间
2005-8-23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6-7-27 16:46: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ojolike 于 2006-7-14 10:50 发表
申请难度怎样?招学什么的学生?要有什么背景




我本人对生物和医学很感兴趣 ~~还有就是我去年高中毕业,目前还在新西兰学语言~~但是我不知道选那个专业比较好~~请帮忙分析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72
寄托币
1893
注册时间
2005-7-10
精华
5
帖子
407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6-7-27 21:18:55 |只看该作者
相当难申请。。。

也相当难学,我当初也考虑申请这个专业了,后来放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生物医学工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生物医学工程
https://bbs.gter.net/thread-4946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