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anhuangbab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六组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31
发表于 2006-8-13 12:25: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ephen_shi 于 2006-8-13 08:14 发表
也请教三个语法题.tankx.
1.Almost ( every A) the hereditary (material B) of (an individual C) organism
resides (in the D) chromosomes.
答案为A 但改为什么? 且语法题中B material 不是常为复数吗?


1.改成almost all   没有Almost every 这种说法
2.正如你所说的 "常"为复数 这个踢应该就是"不常"的时候吧 material可以做不可数名词  加油加油

:):)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32
发表于 2006-8-13 12:26: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ephen_shi 于 2006-8-13 08:14 发表
搞不清T中有没考 which were all 与which all were 区别的考点


我不明白你的问题的意思  :(:(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33
发表于 2006-8-13 12:34: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ephen_shi 于 2006-8-13 08:14 发表
Guitarlike instruments have exist since ancient times, but the first written mention of the guitar itself is from the fourteenth century
想问此句中itself在句中做何成分, 独立主格?


应该是做同位语  
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知道它做什么成分吧  能把题目做对了就行了......


PS:麻烦以后问具体题目的时候标明年份 

[ 本帖最后由 hakeemchoi 于 2006-8-13 13:18 编辑 ]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734
寄托币
28108
注册时间
2004-9-12
精华
33
帖子
198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334
发表于 2006-8-13 12:34: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essie_at_2006 于 2006-8-13 10:29 发表
问小愚斑竹:
   既然说胡敏作文是精挑细选过的,为什么说用不上呢?
   不是很明白...
   我觉得这本书书的遣词造句很不错



遣词造句很不错
当然了,都是炉火纯青的人精心构思出来的
考场上,你能绣花似地绣出来么?
之前看看,背诵一些精彩的句子倒是不错的
不过快考试了
对于资料的选用要根据见效时间来

在有限的时间内拿到相对稳定的分数比较重要
T的作文一般是结构比内容更重要
写得精彩当然好
可是那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事情

在结构完整和小错误不多的前提下
尽量写多点吧
流畅的行文代表着思维的流畅
也能给人一种内容详细充实的"错觉"

加油吧,好好把握这几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35
发表于 2006-8-13 12:38: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essie_at_2006 于 2006-8-13 10:29 发表
问小愚斑竹:
   既然说胡敏作文是精挑细选过的,为什么说用不上呢?
   不是很明白...
   我觉得这本书书的遣词造句很不错


我个人想法是 这个书里面的句子我们根本学不来  我觉得是这样 我考的那会也看了看他的书 然后利马就放弃了 里面的句子根本学不了 甚至多好单词都不认识 因为就一般的非英语专业的大学生的水平应该根本达不到那种水平 我个人意见这个书除非是从刚开始准备托福的时候(大约考前2个半月)可以多模仿试试 后面剩这么几天应该不太可能达到那个水平 

[ 本帖最后由 hakeemchoi 于 2006-8-13 13:01 编辑 ]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36
发表于 2006-8-13 12:45:2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essie_at_2006 于 2006-8-13 10:38 发表
    现在的状态,作文的基本行文结构,一般的模式差不多知道了,然后要怎么办呢?
因为不可能写很多文章,那么如何决定写哪些文章呢〉?
 考试的时候是不是基本就是把具体的例子啊,理由啊填塞进去呢?如果是的话,怎么样这几天的短时间准备中保证不管考试遇到什么题目,都能够在一定时间内写完并写好(而自己只能写有限的篇数?) 有些矛盾,所以不知道怎么解决,希望斑竹们给与宝贵意见。谢谢


1.如果你决定不了要写什么文章的话可以:A.跟同主题 B.写考过的题目(每个类型都选几篇) C.随机从185里面挑
 关于这个我的个人意见是:因为05 06两年出现好多次重考的现象 最好写写以前的题目 看看之前N年8T多半是考什么类型的作文 我考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 最后把类型猜中了

2.之前我一直跟大家强调模版 这个非常重要 我不晓得玫玫整理好自己的模版没有?三大类作文准备好三个模版 考试的时候就是把理由跟例子往里套 有了自己用的熟练的模版 考试的时候自然就能写出不错的文章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37
发表于 2006-8-13 12:58:34 |只看该作者
另外我还要说的就是 关于上面提到的两本 作文书 <李笑来>&<胡敏> 之前没有把这两本推荐给大家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觉得这两个书都不是太好或者说不太适合大家开始的时候就用
1.胡敏的过于难 句子太精致难度高 我们根本学不来 他写这么一篇文章绝对用了不止30分钟 甚至N个30分钟都有了 但是这个书的好处是三大类文章的写做模式非常清晰(如同<十天>里面分析的那样)
2.李笑来的比较杂 都是他的学生的文章 尽管都是6分的作文(他是这么说的) 但是里面没有一个固定的写做模式给大家 开始的时候不利于大家来归纳总结适合自己的写做模式或者说是模版 但是这个书的好处是句子容易接受 

之所以当时推荐大家看<十天>是因为那本书写的确实是太好了 张红岩N年的经验都汇集在那一个小册子里 而且确实里面的东西是我们最需要掌握的 最重要的就是教给我们如何去构建写作模版 这个也是我们考T最需要最实惠的东西

对<李笑来>&<胡敏>两本书的看法是  当大家写完自己的作文之后 拿来当作一个参考看看而已 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TWE准备过程中不断修改自己的文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 只有不断修改自己的文章 自己的水平才能真正提高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780
注册时间
2005-4-3
精华
0
帖子
2
338
发表于 2006-8-13 14:50:21 |只看该作者

同意小c和小愚关于作文的看法

玫玫:
我这几天也一直在想这个作文问题。以前写过的好几篇文章中,我都只用了两个理由。觉得情况不妙。后来我又仔细看了一下那14个万能理由,好像有点开窍了,那些理由的确可以用到很多文章里面,我甚至随机找了一些题目把万能理由套进去ASAP。效果好像不错。以前写两点理由的时候,总觉得第三点理由有点牵强,逻辑性不强,似乎总是和前面有点理由有包含和从属关系,后来再仔细想想,ets更注重的是结构,只要能自圆其说,其实也没有。毕竟考试时间只有三十分钟。

说道胡敏的那本高分作文,里面有一些很出采,很地道的句子。我觉得味道很足,你觉得那些句子好用的话,其实可以背一些,不要太多。可以作为自己模板的一部分。但是你有没有感觉到,他们的写作思维方式和我们有很大的区别,我们在考试的时候,很难把那些思维方式借用过来,最多尽量把句子写得很地道一点罢了。你的观点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06-5-25
精华
0
帖子
9
339
发表于 2006-8-13 17:05:07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竹的耐心指导,非常感谢,也很有启发:)
模板基本有了,不过仍在完善中。
其实我开始在决定看笑来还是胡敏作文的时候,我i两本都翻了一下,然后觉得笑来的书确实不是我喜欢的类型风格,但是我可以吸收他的例子和体式;胡敏的文章我摘抄了一部分以后,昨天自己挑了一篇topic写,觉得挺有感觉得,因为胡敏作文里面的句子很流畅,所以自己打算借用一些,当然他的思维方式我并不打算学习,就像小愚斑竹说的,因为考场上我也想不到,也不是这两天能够达到的。
所以,我会尽可能看看能否综合两者的优点吧,虽然时间有限:) 今天中午重新看了一部分十天,确实有一些新的认识的,继续中,也感谢小C斑竹的意见,我打算这样来试一试。
为未来奋斗 Fighting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06-5-25
精华
0
帖子
9
340
发表于 2006-8-13 17:16:02 |只看该作者
To 小C斑竹:
   "写考过的题目(每个类型都选几篇)" 的意思是按照三大类型每个类型自己选几篇考过的真题作文来写写么?全写一遍似乎有些多...

To 扁舟子:
   共勉共勉,仔细研究研究十天,我写了几篇文章,最大的感觉是,很难找足够且合适的例子。回想一下为什么自己偏爱胡敏作文,因为觉得正如他书前面说的,文章以简单为主,他的句子华丽,但行文其实还是偏简单的。
为未来奋斗 Fighting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04-1-15
精华
0
帖子
0
341
发表于 2006-8-13 19:02:07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c版主的解答. :)

想到作文要在30分完成好啊...深呼吸一口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06-5-25
精华
0
帖子
9
342
发表于 2006-8-13 22:46:21 |只看该作者
刚刚写完180,30分钟内搞定,开心:)
继续努力
为未来奋斗 Fighting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43
发表于 2006-8-13 22:51:2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essie_at_2006 于 2006-8-13 17:16 发表
To 小C斑竹:
   "写考过的题目(每个类型都选几篇)" 的意思是按照三大类型每个类型自己选几篇考过的真题作文来写写么?全写一遍似乎有些多...


随机选几篇就好 不必都写 其实仔细看看历次的作文题目 感觉多多少少还是有些规律可寻的 
我看实在不行 这个工作还是我来做吧 呵呵 最近确实太忙 我会尽快弄好 
 :):)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344
发表于 2006-8-13 22:52:2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essie_at_2006 于 2006-8-13 22:46 发表
刚刚写完180,30分钟内搞定,开心:)
继续努力


呵呵  看到大家都在不断的进步 C哥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加油加油 必胜!!!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06-5-25
精华
0
帖子
9
345
发表于 2006-8-14 09:28:54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C哥,呵呵
刚刚写完"21世纪变化"那片文章,自己觉得写的有些坑坑挖挖洼洼,在改呢,
比起电影那篇来说,确实有难度,包含的信息量也挺大的。
庆幸的是,也控制在刚好30分钟。
still,继续努力
为未来奋斗 Fighting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六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六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69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