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anhuangbab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六组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734
寄托币
28108
注册时间
2004-9-12
精华
33
帖子
198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121
发表于 2006-7-23 20:52:2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扁舟子001 于 2006-7-23 20:40 发表
我每次做到做到长对话的时候,开始不打招呼的走神。听说要延长听力的时间,可是就是不争气。不知各位大虾有什么绝招?



只能靠毅力来坚持
而且要训练自己忍耐坚持下来听一小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06-5-25
精华
0
帖子
9
122
发表于 2006-7-23 21:35:24 |只看该作者
我帮vivian同学稍微改了一下
因为结构和例子基本都很fine,所以其实主要是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动:)
待会儿看看扁舟子同学的:)
由于能力水平有限,请见谅哦。

PS:one more question.我的作文里出现的问题:
聪明的头脑 因为怎么说?
a wise brain? a wise head?

twe168-jessie拍vivian.doc

24 KB, 下载次数: 2

jessie拍vivian

为未来奋斗 Fighting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67
寄托币
23296
注册时间
2005-10-1
精华
21
帖子
848

Golden Apple

123
发表于 2006-7-23 21:42: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1 扁舟子001 的帖子

你是没有抓住听力长段子该听什么,如果知道听力重点的话,紧张的怕没听到都来不及呢,哪有时间走神啊,以便听要一边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734
寄托币
28108
注册时间
2004-9-12
精华
33
帖子
198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124
发表于 2006-7-23 21:42:45 |只看该作者
我们组的气氛真是好
我在首页放了一个托福语法大全
很好用的,大家记得去下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10373
注册时间
2006-4-4
精华
0
帖子
266
125
发表于 2006-7-23 22:09:17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愚^^你一直在默默支持偶们~

To 扁舟子:我也有同感,我在写的时候老是在想我的论点有没有逻辑,有没有说服力,我害怕论点显得很absurd.其实如果论点想好了,下笔就顺了。我的问题主要是在组织论据上。所以现在我还没严格按时间来写。5T之前也没有按时写过,主要是因为那天思路比较清晰所以按时写完了。
To玫玫:谢谢你那么细地帮我改。受益良多:)

对于听力,我听PARTB,C时真的很紧张,不大容易走神,可是可能由于太紧张了,有的地方都听不大明白了。一边看选项一边听的确会影响听,但是有时看选项听可以直接找出答案。。。好矛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10373
注册时间
2006-4-4
精华
0
帖子
266
126
发表于 2006-7-23 22:41:12 |只看该作者
刚才拍了一下扁舟子的。个人观点拉~~

168vivian拍扁舟子.doc

27 KB, 下载次数: 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06-5-25
精华
0
帖子
9
127
发表于 2006-7-24 00:46:51 |只看该作者
帮扁舟子同学改了一下,呵呵,依旧是些细节问题+个人意见。
觉得大家基本结构都有一定了解了,具体的部分就各有千秋自行发挥了。
开始犯困了,睡觉前赶紧把附件传上来:D

168-jessie拍扁舟子.doc

23 KB, 下载次数: 3

jessie拍扁舟子

为未来奋斗 Fighting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780
注册时间
2005-4-3
精华
0
帖子
2
128
发表于 2006-7-24 09:32:10 |只看该作者

先把互改的文章贴上来

扁舟子拍jessie168.doc

24 KB, 下载次数: 2

拍Jessi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780
注册时间
2005-4-3
精华
0
帖子
2
129
发表于 2006-7-24 10:04:45 |只看该作者

拍小太阳的16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780
注册时间
2005-4-3
精华
0
帖子
2
130
发表于 2006-7-24 10:06:23 |只看该作者

拍小太阳的168

扁舟子拍vivian.doc

25 KB, 下载次数: 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780
注册时间
2005-4-3
精华
0
帖子
2
131
发表于 2006-7-24 10:15:56 |只看该作者

听力

原帖由 pewcg8 于 2006-7-23 21:42 发表
你是没有抓住听力长段子该听什么,如果知道听力重点的话,紧张的怕没听到都来不及呢,哪有时间走神啊,以便听要一边想.



你一针见血呀。的确是这样子。昨天还和同学讨论了这个问题。听力差的一个关键原因是我们没有什么预测能力,不知道对方下面要说什么,只能听一个词算一个词。没有预测能力的话,就非常容易走神,因为我们注意资源的使用出现了问题。

再进一步讲,怎样才能提高预测能力呢?多了解一些特定场景的特定语气和用词?培养很好的语感?也许对于场景的深刻了解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嗯。今天好好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780
注册时间
2005-4-3
精华
0
帖子
2
132
发表于 2006-7-24 10:18:38 |只看该作者

感谢小愚辛勤的工作

谢谢你在首页的链接,这样的话,就省了我们很多查找的时间。谢谢呀。
还有jessie和 vivian,谢谢你们给我改文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06-5-25
精华
0
帖子
9
133
发表于 2006-7-24 10:21:17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vivian和扁舟子拍我的作文,呵呵
Nowadays, going abroad becomes a trend since more and more people choose to go   out of their county for living and studying.是我168作文的第一句话,扁舟子给我的评语是“同义反复之说”。well,我也有些同感,但是思来想去,没有想到比较合适的句子。
想来问问大家的意见:)
为未来奋斗 Fighting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043
注册时间
2006-5-25
精华
0
帖子
9
134
发表于 2006-7-24 10:28:07 |只看该作者
听力长段子我也比较头痛啊
还找不到出题点
有些盲目
而且边看边听很容易漏听
....继续努力
为未来奋斗 Fighting Figh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10373
注册时间
2006-4-4
精华
0
帖子
266
135
发表于 2006-7-24 11:03:56 |只看该作者
嘿嘿~谢谢扁舟子。
讨论一下,A7我是套用了NCE3里的一句话,想说的就是“事情就是这样,一些学生选择出国留学只是因为他们喜欢那里的生活方式。”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表达。这句话放在这里是想总结这段,对应开头那句话。
A5我是想说美国的多元化和活力。。。:L能力有限,不能很好地表达
A3我自己写得时候也觉得有点牵强,、:vomi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六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六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69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