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2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学] 申请药理成功的xdjm来介绍一下你们申请的学校的情况吧!谢谢啦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72
注册时间
2004-11-27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21:53: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Sample Text

主要是药理,其他相近药学专业也可:)
介绍一下导师,学校经费、环境等情况吧
谢谢啊
我是中药药理,不知除了药理还能申请什么?

[ 本帖最后由 mmypp 于 2006-7-27 21:54 编辑 ]
syggsq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72
注册时间
2004-11-27
精华
0
帖子
6
沙发
发表于 2006-7-30 12:11:52 |只看该作者
try
syggsq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药理成功的xdjm来介绍一下你们申请的学校的情况吧!谢谢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药理成功的xdjm来介绍一下你们申请的学校的情况吧!谢谢啦
https://bbs.gter.net/thread-50263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