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生物] 6G成绩如何?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06-1-1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21:50: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V520,Q800,AW4.5
V低了一些,THU的,开学大三,准备考新T,复习中
无paper,前两年GPA排到系里前1/3,还有一年专业课没上。
如果申请牛校的话,应该努力弄GPA吧,一年之内弄paper是不是不太现实?
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
寄托币
9158
注册时间
2006-2-17
精华
4
帖子
12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6-7-30 21:57:22 |只看该作者
靠~~~~
这成绩也低  还是THU的   汗~~~你们水母上很热闹啊  可以去那里问啊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E: 6G成绩如何?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6G成绩如何?
https://bbs.gter.net/thread-5044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