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9月6日在汉城转机到芝加哥的飞友?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
注册时间
2006-8-1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8-10 16:09: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坐的是韩亚的oz336转oz236到芝加哥
有同去的么?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
注册时间
2006-8-10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6-8-10 16:10:39 |只看该作者
从长春起飞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没有9月6日在汉城转机到芝加哥的飞友?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没有9月6日在汉城转机到芝加哥的飞友?
https://bbs.gter.net/thread-51134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