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idi mercur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冲刺周心态调整以及应对策略(打气帖)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45
注册时间
2006-7-4
精华
0
帖子
3
16
发表于 2006-8-11 14:36:12 |只看该作者
自己加油并希望RP爆发
一定要过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47
注册时间
2004-1-29
精华
1
帖子
1
17
发表于 2006-8-11 14:49:59 |只看该作者
一定会赢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1
注册时间
2005-7-18
精华
0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06-8-11 14:59:29 |只看该作者

上午做了0405的听力之后...

我都不想去考试了..那么努力...却...好害怕努力会白费.
最伤害人的就是....努力了却没有得到回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38
注册时间
2005-3-22
精华
0
帖子
0
19
发表于 2006-8-11 15:01:30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反弹特厉害,受打击了。。。希望一周后,成功脱离这种状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11
注册时间
2006-6-4
精华
0
帖子
6
20
发表于 2006-8-11 15:26:42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准备从明天开始用04年的题进行模考!在职考T,全都因为心中还有梦想,时间不多了,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愿所有8Ter梦想成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134
注册时间
2006-4-17
精华
0
帖子
1
21
发表于 2006-8-11 18:12:46 |只看该作者
听了心里好舒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
寄托币
13909
注册时间
2006-3-19
精华
1
帖子
171

荣誉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22
发表于 2006-8-11 18:54:04 |只看该作者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063
注册时间
2005-7-28
精华
0
帖子
4
23
发表于 2006-8-11 18:55:45 |只看该作者
感觉心理压力确实挺大的
因为这次比较看重
要调整心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3
注册时间
2006-7-22
精华
0
帖子
1
24
发表于 2006-8-11 21:15:58 |只看该作者
是啊,今早的成绩不太理想
可是有什么关系呢,一周的时间还是挺长的,前面的就算是一个阶段的结束, 今早的坏成绩正好又再让我警觉了起来,
从头开始吧,单词,作文,听力,语法,阅读,一项项开始总结整理吧
很高兴在这里感觉到了集体的力量,呵呵。
虽然不曾相识,但我们同在,看见“在线”了么?呵呵,一起战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9
注册时间
2006-7-22
精华
0
帖子
0
25
发表于 2006-8-11 21:23:27 |只看该作者
恩,大家加油,今天对答案的时候眼泪花花的流呀,还是错一大堆,哎,不知道有没有奇迹出现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8
注册时间
2004-7-22
精华
0
帖子
0
26
发表于 2006-8-11 22:21:47 |只看该作者
God bless us!!!
最后一次笔考了,大家调整心态,加油哦!!
心态!心态!很重要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
寄托币
4286
注册时间
2005-7-28
精华
1
帖子
83
27
发表于 2006-8-11 23:22:59 |只看该作者
感谢yid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707
注册时间
2006-1-21
精华
0
帖子
7
28
发表于 2006-8-11 23:38:43 |只看该作者
今天好郁闷啊,partC还是依旧地错,听得很郁闷,partA听懂了却选错了(而且更糟糕的是发现没时间涂卡,涂完卡下一题还没来得及看又开始念了),PartB今天那份TMDBT太恶心了,居然整个文章没听出来。。。我不想活了。。。55555555

不过看到这里的XDJM都强撑着,决定明天早上继续努力,还有6天,我会努力,我会加油,战胜8T!!!!
飘过~~飘过~~


招财猫,招offer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20
注册时间
2006-6-25
精华
0
帖子
1
29
发表于 2006-8-11 23:45:31 |只看该作者
加油加油啊!!!
这两天也郁闷着呢,看到yidi的话,振奋了不少,谢谢!
明天早起,继续努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4
寄托币
34650
注册时间
2005-2-11
精华
11
帖子
242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30
发表于 2006-8-12 01:28: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loneCookie 于 2006-8-11 09:39 发表
唉……先谢过热心的楼主了……
刚看完ROGER的比赛,心情还不错。不过一想到要考试还是有点紧张,因为很急的原因这回一定得考,但这是第一次考T……以前根本一点念头都没有……准备的怕是极其不充分啊,才不到俩月 ...



呵呵~~~其实两个月搞托福真的足够了额~~~
如果你练习了很多的话,按照我说的做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到了考试的时候不要太过于紧张,好好发挥就可以了哦
好运~~:)
yidi的人生~~独一无二~~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冲刺周心态调整以及应对策略(打气帖)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冲刺周心态调整以及应对策略(打气帖)
https://bbs.gter.net/thread-51174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