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中级会员
荣誉版主
特级会员
高级会员
原帖由 AloneCookie 于 2006-8-11 09:39 发表 唉……先谢过热心的楼主了…… 刚看完ROGER的比赛,心情还不错。不过一想到要考试还是有点紧张,因为很急的原因这回一定得考,但这是第一次考T……以前根本一点念头都没有……准备的怕是极其不充分啊,才不到俩月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