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71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请问金融工程专业是不是很喜欢招学数学的学生,它的全额奖学金容易申请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06-11-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9:21: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数学系的大二学生,希望毕业时申请美国或香港的金融工程学硕士,希望高手可以指点迷津,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7
注册时间
2005-4-17
精华
3
帖子
16
沙发
发表于 2006-11-4 12:19:43 |只看该作者
一般没有奖学金。去CD,GD看看那些在读的人的profil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金融工程专业是不是很喜欢招学数学的学生,它的全额奖学金容易申请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金融工程专业是不是很喜欢招学数学的学生,它的全额奖学金容易申请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5488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