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2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统计] 金融统计好申请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5-9-1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23:45: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个人认为金融统计好像回国会好找工作,不知道美国是不是这个专业就业也不错,我本科学的是工程类,现在美国混了2年了,现在想读书了,请问这个专业好读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金融统计好申请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金融统计好申请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55232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