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4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学] 请各位牛人帮帮忙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50
注册时间
2005-11-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16:04: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今年大三,由于学校一般,许多重要的数学专业课都没有开设,请问我应该怎样做才可以弥补缺少某些课程的不足?考数学sub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9 17:36:39 |只看该作者
SUB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50
注册时间
2005-11-8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6-12-3 12:50:43 |只看该作者
唉,我觉得我是上了贼船了,我们学校数学系居然连泛函分析、点基拓扑这些基础课都没开,更别提其它专业课了……
难道我真的没路走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52
注册时间
2005-9-23
精华
0
帖子
3
地板
发表于 2007-1-3 03:54:16 |只看该作者
You try your best to get a high GRE(including SUB) and TOEFL.No problem.
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各位牛人帮帮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各位牛人帮帮忙
https://bbs.gter.net/thread-55592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