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70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SUB分数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98
注册时间
2006-9-4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01:04: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810,91%
不知道是否算理想,能申请什么等级的学校.
请指教,谢谢
tomorrow never dies;
tonight never crie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83
注册时间
2005-8-22
精华
0
帖子
3
沙发
发表于 2006-12-4 17:56:27 |只看该作者
一般吧,不申基础应该没什么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41
注册时间
2006-6-29
精华
1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6-12-6 23:34:51 |只看该作者
弱问,申基础要多高分数和百分比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05-7-20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06-12-8 23:17:55 |只看该作者
95以上可以算是比较看得过去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41
注册时间
2006-6-29
精华
1
帖子
2
5
发表于 2006-12-9 11:27: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richardly 于 2006-12-8 23:17 发表
95以上可以算是比较看得过去吧



我哭...问前辈们,考95以上难吗?大概错几道题目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54
注册时间
2005-7-20
精华
0
帖子
6
6
发表于 2006-12-9 17:41:53 |只看该作者
5-6道吧,数学系出来的如果基本功比较扎实然后多练练速度、正确率考到这个分应该不是太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
寄托币
121988
注册时间
2005-1-22
精华
26
帖子
153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7
发表于 2006-12-9 21:34:11 |只看该作者
似乎最好95以上吧.....  不过这东西也不完全就是个死的条框
所有的悲伤,总要留下一丝快乐的线索;所有的遗憾,总要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不立目标,不求方向,自然,宁静,清澈,淡泊,包容,与世无争,充满了清灵之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47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1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6-12-12 04:07:47 |只看该作者
还是那个意见:标准化考试的成绩仅仅是一个参考,不是决定性因素,没必要苛求到底多高才够,与其纠结在这个上面不如多学点东西,多跟教授聊聊~如果你真要说过, percentile 85%以上对Top20的学校都够了~
Freaking out是最近的口头禅~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SUB分数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SUB分数
https://bbs.gter.net/thread-5640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