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30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统计] 应用数学想出国改学统计,困难大么?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06-12-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6 22:07: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在北京读应用数学得研究生,研一,方向是微分方程得应用,侧重偏微分,比较难,且在国内属于冷门专业,准备去美国读统计学。遇到几个问题:
   一,美国的导师是不是在意有过非统计的研究生经历?
   二,若是想增加出去的砝码或者说优势,需要在研期间做什么麽?
   三,怎样的成绩才能在TOP50比较有把握拿到奖学金?
   小女子万分感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5-7-21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1 23:16:23 |只看该作者
应数改统计没啥问题. 数学方面的背景肯定是足够了. 不知道你概率统计方面的背景如何. 最好接触一点SAS, R之类的. matlab应该没问题吧. 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
寄托币
16791
注册时间
2002-1-10
精华
5
帖子
3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2 10:02:39 |只看该作者
most Chinese students in STAT dept were major in math from those top 10 schools in China, at least for those top 50 schools
如果一句誓言能让人感动一生 这是否就意味着一种永恒
如果一生守候一个不爱你的人 这到底是傻还是真
如果付出与得到的爱不能平衡 谁又会成为生命中的那盏明灯
如果在感情的世界里有败有胜 是不是比谁的情浅看谁的情深
如果爱已变成一种伤害 最好的结果是不是离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
寄托币
6058
注册时间
2005-8-25
精华
1
帖子
49
地板
发表于 2006-12-26 17:17:02 |只看该作者
真的?  汗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06
注册时间
2006-11-3
精华
0
帖子
5
5
发表于 2006-12-27 20:58: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angjin_suzhou 于 2006-12-22 10:02 发表
most Chinese students in STAT dept were major in math from those top 10 schools in China, at least for those top 50 schools


我们学校就是这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2
注册时间
2006-10-16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7-1-5 18:41:5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暗暗的问问:
1. MSU的OR MA毕业, 倾向于保险精算. 不是像搂住的偏微分.
2. 出路是啥?
3. 继续走US的PHD道路TOP50的学校一般会给多少fellow? PHD要几年呀?
4. 运筹学的基本在US的就业情况如何??

谢谢各位大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应用数学想出国改学统计,困难大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应用数学想出国改学统计,困难大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56577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