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5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我是新生。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0
注册时间
2006-3-27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8:15: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数学底子不好,现在正在考试想接跳到微积分。请问有什么好的网站有助于我的数学学习。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5
寄托币
4870
注册时间
2005-10-5
精华
0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3 09:46:14 |只看该作者
网站?
要学好还是好好看课本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是新生。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是新生。
https://bbs.gter.net/thread-5771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