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26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统计] 申请统计一般什么时候出结果。。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
寄托币
10107
注册时间
2005-7-27
精华
1
帖子
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7:03: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请了统计学,但是怎么还没有结果。美国的统计学一般都是什么时候出结果,感觉好慢。等得心慌的说。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呗,不为参悟,只为寻找你的气息
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不为朝佛,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我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遇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948
注册时间
2006-2-4
精华
0
帖子
9
沙发
发表于 2007-1-19 23:12:14 |只看该作者
是啊是啊~等的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52
注册时间
2005-9-23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0 04:14:59 |只看该作者
The offer  will rain soon.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统计一般什么时候出结果。。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统计一般什么时候出结果。。
https://bbs.gter.net/thread-5946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