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nostru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大连地区机井汇报总贴 (顶楼更新0706G整理机井)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1
注册时间
2007-6-30
精华
0
帖子
0
406
发表于 2007-8-23 17:22: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5 zw723 的帖子

thanks~
bless...everyon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6
寄托币
61
注册时间
2007-7-13
精华
0
帖子
2
407
发表于 2007-8-23 19:18:42 |只看该作者

8-22

issue:72 (mojor city&culture)and 212(goal&means)
argue: 22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7-4-29
精华
0
帖子
0
408
发表于 2007-8-23 22:40: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4 薏米桐桐 的帖子

我觉得大部分的人都准备的比我好,我一共看了15天,ISSUE写了二十篇,看了50篇提纲,ARGUMENT就写了十几篇,最后急得只看ARGUMENT题目的中文翻译了~我能碰上题算是奇迹了,我最后选的那个题都不在50名之内,就是有天一不留神给看到了提纲就大概记住了还真就考了~唉,成绩是怎样先不管了~21号考完收拾桌子的时候有种成就感,抓紧时间,你一定比我考得好的,我15天都敢上场了~我个人看还是全国JJ权威些,但是我一开始没有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9
注册时间
2006-9-9
精华
0
帖子
1
409
发表于 2007-8-23 22:40:40 |只看该作者

8.23号 13点

ISSUE
69. "Government should place few, if any, restrictions on scientific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212. "If a goal is worthy, then any means taken to attain it is justifiable."


ARGUMENT
233.The following appeared in a memo from the vice president of a company
that builds shopping malls throughout the country.

"The surface of a section of Route 101, paved two years ago by McAdam Road
Builders, is now badly cracked and marred by dangerous potholes. In
another part of the state, a section of Route 66, paved by Appian Roadways
more than four years ago, is still in good condition. Appian Roadways has
recently purchased state-of-the-art paving machinery, and it has hired a
new quality-control manager. Because of its superior work and commitment
to quality, we should contract with Appian Roadways rather than McAdam
Road Builders to construct the access roads for all our new shopping
malls."

刚刚回来,终于结束了,先报机井地说。


十分同意楼上某位的说法,早点去。到时候是你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他看一下,只要你的机器空下来就可以拿钥匙开考,不过这种也有好处,大部分人还没到,进去一看只有几个人,比较静,心理也不会太大压力。我13点的,提前去了,没到12点就到了。机位还没空下来,说还得等20分钟,写了下誓词之类的,收拾了一下,机器就空下来了。我后面有一位来了正好他的机器已经空的,就直接上了,比我还早,估计12点就考了。不过要是不想早开考,那就别那么早去了,交了证件,不考都不行,他会催命似地让你赶快考,不过态度倒是很好的说。别的也就没啥了,因为自己送分学校没记清楚,乱填了一气。:o 主要老师一直在催,我都不好意思再看了,好像就连4个学校专业都填的不一样,瞎编的,也不管自己啥专业了。大家最好都要弄清楚自己学校是什么州的什么大学,不要像我一样哦。希望大家都考试顺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9
注册时间
2006-9-9
精华
0
帖子
1
410
发表于 2007-8-23 23:06: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08 domymy 的帖子

嗯,其实大连考的人每天也不算少,一场5,6个的话,现在一天4场也不少,不过报机井的人。。。
不知道可能大家都不上寄托吧。还是全国的高频准些,大连机井太少了,希望月底人能多些。不过还是整理了一下吧,希望对大家有用,考前太紧了,没时间弄。

八月issue汇总(截止时间8.23号23点)
8.6   99,112
8.7   112,30
8.8   69
8.9   144
8.10  70,17
8.13  197
8.14  7
8.15  127, 46 ,85, 74*2, 8,147,
8.16  25,130,144
8.21  99,159,218
8.22  165,131,72,212
8.23  56,170,69,212
argument就算了吧,据说不具有参考价值。大家把那些难弄得都搞定,到时上场现发挥应该就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amyzhao 于 2007-8-24 07:23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07-8-19
精华
0
帖子
0
411
发表于 2007-8-24 02:46:25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l另外想问大连考场的温度怎样?是否有隔板?
笔考地点是否有大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9
注册时间
2006-9-9
精华
0
帖子
1
412
发表于 2007-8-24 07:18: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11 linli852963 的帖子

挺舒服的,空调开得也不是很大,感觉刚刚好,有隔板,在开始正式答作文前会让你选笔考地点,有大连的。安心去考吧,环境不错,b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1
注册时间
2007-6-30
精华
0
帖子
0
413
发表于 2007-8-24 12:36:2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10 amyzhao 的帖子

真好~~等我考试后我也好好整理整理方便后人~
真有RP。。。TN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7
注册时间
2007-4-23
精华
0
帖子
0
414
发表于 2007-8-24 21:56:41 |只看该作者

该我发机经了,呵呵

8,23 上午

I154       A119

大家注意笔试地点是考试前选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07-7-13
精华
0
帖子
0
415
发表于 2007-8-25 09:39:49 |只看该作者
这两天的机经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1
注册时间
2007-6-30
精华
0
帖子
0
416
发表于 2007-8-25 12:15: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14 binghe3000 的帖子

谢谢了哈~~
有人情味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9
注册时间
2007-5-3
精华
0
帖子
0
417
发表于 2007-8-25 15:05:21 |只看该作者
星期一就考了,回来等我的机井:loveliness:
我有那么好骗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07-7-13
精华
0
帖子
0
418
发表于 2007-8-26 10:01:02 |只看该作者
我终于买到去大连的火车票了,回来我也报机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1
注册时间
2007-7-26
精华
0
帖子
0
419
发表于 2007-8-26 14:22:32 |只看该作者

8-20jj

喘了好久才来报,大连8-20中午12:42进场,自认为手气比较烂
ISSUE:25 任何人都可以把事情复杂化,但是需要真正努力和勇气的恰恰相反,也就是应该把事情变得尽可能的简单。
           180 现代社会的很多问题是法律和立法系统无法解决的,因为道德行为是无法用法律约束的。
ARGU:158垃圾场及附近居民的健康

附:考场情况
3月份在北京考过,相比较之下,大连辽宁师范很幽静,假期都没什么人,学校依山而建,走到考场需要爬一段坡。
考场在一层左手边,只有一个机房和一个很小的休息室,但是去那里考试的人并不多(我8-20考的那场只有5个人),所以还好。
考试开始前1.5小时可以进入休息室填誓词什么的,然后发钥匙,准备好了就可以进场考试,不用等到指定时间,我1点的考试,12点42进机房的。机房有隔板,鼠标键盘都不错,考的人不多所以互相之间也没什么影响。
去得比较早不能进入休息室的同学,可以在室外复习,海滨城市很舒服,空气湿湿的。如果不幸考试那天艳阳高照,可以到考点南偏西那个宾馆大厅里面休息,随便进,有沙发有空调,很宽敞(监考老师告诉我的,考试那天我去得太早了。)

再有,监考老师态度十分十分友好,讲解非常细致。因为人少,考试过程中可以随时举手叫老师来帮忙,特别是选择送分学校和考场的时候,找不到就直接举手吧,老师很热情而且对美国那些学校相当了解。
ps 考场有空调,不冷不热很舒服,但进考场要换公共拖鞋,不适应的话准备袜子吧。

祝大家一路顺风~~

[ 本帖最后由 chriszky_ice 于 2007-8-26 14:34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8
注册时间
2007-7-6
精华
0
帖子
19
420
发表于 2007-8-26 18:32:2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19 chriszky_ice 的帖子

都不是前60的rank~~~~我只准备了前60:funk: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连地区机井汇报总贴 (顶楼更新0706G整理机井)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连地区机井汇报总贴 (顶楼更新0706G整理机井)
https://bbs.gter.net/thread-6312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