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弱弱的问一下键盘的事情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3
注册时间
2006-3-2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4-6 09:05: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
在美国买的键盘接到中国的笔记本电脑上可以用吗,还能不能打出中文?
谢谢各位xdjm了:L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弱弱的问一下键盘的事情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弱弱的问一下键盘的事情
https://bbs.gter.net/thread-64277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