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54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音乐之声] 新不了情N个版本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5
寄托币
5235
注册时间
2007-11-30
精华
1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5:29: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万芳
2.张靓颖
3.季艾莉
4.薛凯琪
5.许景淳
6.赵鹏
7.萧敬腾
8.杨宗纬
9.文章
10.麦子杰
11.克莱德曼(钢琴版)
12柴亮(小提琴版)

第2首的试听效果找不到好的,都有点嘈杂……sorry……



[ 本帖最后由 safinazhuang 于 2008-4-20 15:41 编辑 ]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koba_0 + 4 谢谢分享
Alexandra + 20 !!

总评分: 寄托币 + 24   查看全部投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
寄托币
1433
注册时间
2008-1-4
精华
0
帖子
474
沙发
发表于 2008-4-20 15:44:04 |只看该作者
感觉都差不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8-4-20 21:41:32 |只看该作者
:eek: 自从听了杨宗纬唱之后 我就喜欢上这首歌了
最近还练着呢~


太爱你 了  safina:o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8-4-21 00:48:47 |只看该作者
:( 杨宗纬的 听不了。。。没有动静 半天。。。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74
寄托币
11667
注册时间
2005-10-28
精华
3
帖子
77
5
发表于 2008-4-21 10:32:49 |只看该作者
还是最喜欢万芳版的。。。
那个谁唱的楼下的女人里面那几段不了情的片段也不错。。。
Journeys end in Iovers meet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5
寄托币
5235
注册时间
2007-11-30
精华
1
帖子
6
6
发表于 2008-4-21 16:20: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Alexandra 的帖子

哈哈,我上次K歌也点了……

我自己听,那个可以听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2
寄托币
1433
注册时间
2008-1-4
精华
0
帖子
474
7
发表于 2008-4-21 16:33: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Alexandra 的帖子

同听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5
寄托币
5235
注册时间
2007-11-30
精华
1
帖子
6
8
发表于 2008-4-21 16:39:4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Mr.Ben 的帖子

那把他暂时忽略了吧……既然你们贴过视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
寄托币
1875
注册时间
2008-2-25
精华
1
帖子
2
9
发表于 2008-4-23 05:10:58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万芳和萧敬腾版本的。不见得要撕心裂肺,情绪照样波涛汹涌。
what doesn’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0
寄托币
13298
注册时间
2005-7-7
精华
3
帖子
88

一帆枫顺

10
发表于 2008-6-23 05:46:34 |只看该作者
刚听了杨宗纬版的,感觉不错,于是想上来再听听

第一次看到lz的这个贴,超赞~~~~~~~
真不错

辛晓琪版的也不错,经典的歌只要歌手演绎的还好,怎么听都好听
Happy [`龙`] 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0
寄托币
13298
注册时间
2005-7-7
精华
3
帖子
88

一帆枫顺

11
发表于 2008-6-23 07:46:43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飞天猫 的帖子

是啊
Happy [`龙`] 年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不了情N个版本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不了情N个版本
https://bbs.gter.net/thread-82813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