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03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杂问] [求助]伦敦玛丽女王学院EE的phd如何?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07-3-1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22 08:22: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走的学校的项目,所以有这样的机会。
想问下这个大学的这个专业怎么样啊?
多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07-3-18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5-22 09:42:47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8-5-22 13:23:15 |只看该作者
PhD都是看导师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4869
注册时间
2007-10-29
精华
4
帖子
13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8-5-22 14:43:59 |只看该作者
不太了解,好像在taisha上看过别人说。qm的ee就是中等偏上水平,不算最好,但也不太差那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07-3-18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8-5-22 15:33: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goldenbanana 的帖子

从排名上看也就是个中等吧。 导师估计也不是牛导。因为俺是CS,他们EE里就这个老师是跟俺做的一样的。所以才这么选。
感谢大家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48
注册时间
2007-3-16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8-5-22 22:03:22 |只看该作者
lz有别的选择?没有的话就去吧,伦敦大学还是不错滴
Queens Mary的EE不能说很好,好的那个是北爱的Queens Belfast。 EE首选的话Southampton, Shieffield,Bristol,Imperial college, Queens belfast,再加上oxbridg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4869
注册时间
2007-10-29
精华
4
帖子
13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8-5-22 22:31: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silverla 的帖子

long time no see.

LZ you can throw your questions to Floor 6, he is quite an expert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07-3-18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8-5-23 07:25: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silverla 的帖子

谢谢楼上。

使我基本上对它有了解了。今天先准备面试,等拿到offer再来讨论:)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伦敦玛丽女王学院EE的phd如何?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伦敦玛丽女王学院EE的phd如何?
https://bbs.gter.net/thread-83935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