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7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杂问] 关于VAF3表格填写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2
注册时间
2007-6-22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17:36: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签证申请表的填写中的一些问题,希望同样申请准备中的同学一起来讨论。

(1) 关于part 6.1.20的education history, 初中和高中的qualifications granted 应该怎么写呢?

(2)6.1.16和6.1.17,将来要不要继续读下去还不知道,是不是写回国比较好?

(3)6.1.31开始的financial sponsor是不是指的是sponsor in the UK啊?前面已经写了父母资助的情况应该就不用再写了吧?还是要把父母分开写?

[ 本帖最后由 ElisaDay 于 2008-7-2 19:03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5
注册时间
2006-9-14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3 12:50:16 |只看该作者
1. Junior high school certificate/ Senior high school certificate
2. yes
3. sponsor in the UK
welcom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2
注册时间
2007-6-22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8-7-3 14:43:47 |只看该作者
谢谢LS。那也就是说没有sponsor in the UK,6.1.31之后就都空着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VAF3表格填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VAF3表格填写
https://bbs.gter.net/thread-85326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