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征人一起去诺丁汉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06-8-26
精华
0
帖子
1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9:17: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goldenbanana 的帖子

火车站或者COACH站离机场远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4869
注册时间
2007-10-29
精华
4
帖子
13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7-11 02:03: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feigong 的帖子

你说heathrow?不远,几分钟。下飞机后随便找个人问问就知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8-7-19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8-7-20 16:11:47 |只看该作者
我打算在8月份过去读语言,时间可能会在会在12号左右,我这两天也在查询从heathrow去nottingham的乘车路线,看到有直接去nottingham的coach,不是很贵,我会在北京坐国航或英航的班机,我的email:no3wei002@163.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06-8-26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8-7-21 21:24:4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no3wei002 的帖子

我已经买过8月12日英航从北京到伦敦的BA38 非常希望能一起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征人一起去诺丁汉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征人一起去诺丁汉
https://bbs.gter.net/thread-85523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