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9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杂问] 课程硕士和研究硕士哪个好?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07-3-31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8-2 08:05: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英国念金融,本科是电子的,中介推荐去澳洲或者英国
问题1  课程硕士能申请该专业的博士吗?
问题2  课程硕士和研究硕士在同专业的情况下哪个好就业?
谢谢各位的回答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8-2 17:32:15 |只看该作者
找工作当然是念授课,将来要做研究的就念研究型啊,不同情况,谈不上哪个好。

1。当然可以,如果你成绩好又有人要的话
2。这个没什么特别的,也要看你找什么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课程硕士和研究硕士哪个好?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课程硕士和研究硕士哪个好?
https://bbs.gter.net/thread-8648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