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5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音乐之声] 谁伴我闯荡 ?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10
寄托币
1133
注册时间
2007-3-28
精华
14
帖子
381

Golden Apple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3:01: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听这首歌贼有感觉:(
[wmv]http://www.btxdzs.com/images/chuangdang.mp3[/wmv]
谁伴我闯荡  演唱beyond
zxf工作室制作
前面是哪方
谁伴我闯荡
沿路没有指引
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寻梦象扑火
谁共我疯狂
长夜渐觉冰冻
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几多天真的理想
几多找到是颓丧
沉默去迎失望
几多心中创伤
只有淡忘
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oh oh oh oh
谁愿夜探访
留在我身旁
陪伴度过黑暗
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寻觅没结果
谁伴我闯荡
期望暴雨飘去
便会冲破命运困锁
几多天真的理想
几多找到是颓丧
沉默去迎失望
几多心中创伤
只有淡忘
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只有淡忘
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
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
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
别再可惜计较什么
始终上路过
朋友总说我笑得很放肆!
三日不读书就面目可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86
寄托币
37016
注册时间
2006-2-9
精华
9
帖子
320

QQ联合登录 IBT Elegance Virgo处女座 GRE斩浪之魂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8-13 20:48:17 |只看该作者
:rolleyes: :(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8-8-15 08:12:48 |只看该作者
:( :( :( :( :(


自己伴自己闯荡啊~~  走到最后,还是要自己去面对。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68
寄托币
2287
注册时间
2007-1-28
精华
24
帖子
134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IBT Elegance

地板
发表于 2008-8-15 08:19:41 |只看该作者
看大家的回复应该是首不错的歌,可惜我的电脑上不能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10
寄托币
1133
注册时间
2007-3-28
精华
14
帖子
381

Golden Apple

5
发表于 2008-8-15 12:22:32 |只看该作者
faint,ls的不要都这样:(
朋友总说我笑得很放肆!
三日不读书就面目可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22
注册时间
2008-9-2
精华
0
帖子
8
6
发表于 2008-9-23 20:37:27 |只看该作者
我在你周围你却没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谁伴我闯荡 ?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谁伴我闯荡 ?
https://bbs.gter.net/thread-86879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