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个AD@Alberta,经济的。。。有个重大疑问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30
寄托币
1624
注册时间
2008-8-15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8:59: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几天前在经济金融版发贴发过了。。。拿了个Alberta的AD 经济学master
不过有点郁闷的是作为qualifying student录取的。。。好像是因为我没有学过高宏高微。。。
不知哪位牛牛知道这个具体怎么转正?大概要多久??奖学金是不是一定要转正后才能拿??
谢谢各位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7795
注册时间
2005-5-28
精华
2
帖子
15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沙发
发表于 2009-1-19 03:42:52 |只看该作者
奖学金一般很难拿的。具体要多久得问学校,需要你完成qualifying课程并且达到一定的条件再重新申请学校就可以转正了。
怀旧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91
注册时间
2007-8-2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9-1-20 11:13:17 |只看该作者
qualifying时好像是没有奖学金的,得转正以后才能申请。
美国,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07-3-3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9-1-20 12:31:03 |只看该作者
econ的qualifying完了后是不是一般都能继续上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9-1-21 05:00:11 |只看该作者
cong一个
对经济一无所知地飘过。。。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3714
寄托币
108429
注册时间
2006-2-10
精华
21
帖子
5437

囧章 Gemini双子座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枫华绝代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9-1-27 01:55:11 |只看该作者
已转https://bbs.gter.net/viewthre ... xtra=#pid1772241426
希望lz去详细介绍下背景哦~
休假中 站内短信看不到 请见谅
紧急问题请发电子邮件 guessywang@gmail.com
不加QQ和人人 请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报个AD@Alberta,经济的。。。有个重大疑问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报个AD@Alberta,经济的。。。有个重大疑问
https://bbs.gter.net/thread-91042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