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unnyy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来来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16
发表于 2003-4-3 22:27:05 |只看该作者
翠翠那个张嘴笑的头像--------- that's my little cousin, a very smart girl, I miss her so much!!! hehe...

I'm quite lazy, so now I choose snooby-----------a lovely guy who likes sports: swimming, fishing skating...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17
发表于 2003-4-4 10:38:56 |只看该作者
唉,你别说,还真让老大说对了:偶有时是蛮凶的。
婆婆说老公第一次拿了我的照片回家,一应亲戚们说:看起来蛮漂亮的妹子,和咱们XX(老公的小名)挺配的。但是婆婆很担心,因为觉得照片上的我那么温柔,怕管不住老公。可是后来等我和他们一起呆久了,发现看走了眼,用婆婆的话说就是:“该咋妹子喔起来邮蛮喔”(长沙话,直译为:这个妹子凶起来有蛮恶。)就是说我挺凶的。这时候就是担心我欺负她儿子了。
第一次见我面的人都说我温柔(我可没装什么,总不能第一次见面就凶别人吧),每当此时如果我的任一死党在场,都会苦口婆心的劝告那个人千万不要被表象迷惑,然后历数偶的劣迹:1,2.....经常是我笑笑不说话,然后那个看走眼的人就为偶打抱不平说:“没有啊,你看你这么说人家都不生气,脾气多好”云云,偶的死党气的直翻白眼。
我打了招呼了,别说我没告诉你们啊:以后都小心点,哼!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8
发表于 2003-4-4 10:42:09 |只看该作者
寒颤~~~~~~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9
发表于 2003-4-4 10:42:39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hanzi 发表
[B]唉,你别说,还真让老大说对了:偶有时是蛮凶的。
婆婆说老公第一次拿了我的照片回家,一应亲戚们说:看起来蛮漂亮的妹子,和咱们XX(老公的小名)挺配的。但是婆婆很担心,因为觉得照片上的我那么温柔,怕管不住老?.. [/B]

ho ho 我是老大?

老大是我?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20
发表于 2003-4-4 10:44:10 |只看该作者
老大你也敢打?

那还是老大吗?

哼!哼哼!!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21
发表于 2003-4-4 10:45:49 |只看该作者
忘了说我对头像的来历,我喜欢词,无论哪代的!
这个头像是纳兰容若的一首词上的,我喜欢哪意境,那时有及其想念国内的死党们,就选了这个“半回眸”的头像。
不能写了,得学习去了。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22
发表于 2003-4-4 10:50:18 |只看该作者
再写今天的最后一贴:
“寒颤~~~~~~”,耳朵你乖,姐姐不打你,不怕,喔。
“老大你也敢打?”,这个吗,嘿嘿,嘿嘿。。。。
走了。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0819
注册时间
2002-10-22
精华
5
帖子
49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23
发表于 2003-4-4 10:51:00 |只看该作者

WOW

偶这个头像是bf的发现

以前用过几个
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小飞侠的~~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it s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24
发表于 2003-4-4 10:53: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来来来

最初由 sunnyyx 发表
[B]猜了照片,我来谈头像啦。

搞不明白belinda.ca 怎么就会变牛了那!~~~

[/B]


haha,因为我是小牛妈啊!:D原来在JJ论坛里用的那个梳两个小辫子的头像也是因为特别像我女儿的小辫子,被我毫不犹豫的选中了。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25
发表于 2003-4-4 11:24:34 |只看该作者
涵子的这个头像我从来都看不厌,美女啊。

不过猜猜猜的照片集里怎么找不到涵子的照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26
发表于 2003-4-4 13:29:08 |只看该作者
真想不到温柔的涵子会那么凶,我也寒颤~~~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27
发表于 2003-4-4 13:46:37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上来查那个什么资金证明的帖子,顺便回了依兰。

最初由 yilanchen 发表
[B]。

不过猜猜猜的照片集里怎么找不到涵子的照片了? [/B]

我让飞飞删掉了,等我考完试,做个系统的(我自己的照片,臭老公觉得和咱们这些小女人一起瞎搀和,万一被熟人看见笑他)发上去(就怕飞飞到时候不要我的了)
对了,那个什么资金签证的时候会不会问来源啊,我这个月分两笔存了2万6进去,可偶老公的奖学金每月就那点,别人会不会怀疑啊?要不要借给我们钱的亲戚写什么证明啊?我朋友说她当时让她老公的公司出了她老公的薪水证明。

晚上睡觉前再上来,希望有人看见回我!
谢谢!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8
发表于 2003-4-4 14:28:22 |只看该作者
hanzi,我听说有的人只交了银行letter,就转了身份,有的却被要求补3个月流水帐,总之要看运气呢。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29
发表于 2003-4-4 14:40:19 |只看该作者
erduoo,你知道怎么样才算是official 的银行letter? 我上周末去开了一张,很easy,当场就拿出来了,证明什么时间什么帐户有多少钱,然后打印出来,经理签上名。我总感觉不太正规啊,不知道这样的是不是已经正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30
发表于 2003-4-4 14:44:07 |只看该作者
我的也就是这样的,打了一张有银行标头的纸,上面列出了帐户和钱数等等,然后下面经理签字,还有印的一个电话号码,说如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电话到本银行询问。我想美国的证明大概都这样,我上次是1月份办的,今天我LG又去办了一份。
美国的银行应该知道怎么样有效力,所以我想不必担心吧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来来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来来来
https://bbs.gter.net/thread-9304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