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5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关于户籍公证是直接拿着户口本上公证处办的么? Thanks!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02-6-28
精华
1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8 18:11: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Thank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8 18:23:27 |只看该作者
没自己办过,但是好像就是这样的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关于户籍公证是直接拿着户口本上公证处办的么? Thanks!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关于户籍公证是直接拿着户口本上公证处办的么? Thanks!
https://bbs.gter.net/thread-9441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