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4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众XDJM大家帮忙看看,这算什么?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9 00:43: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Dear Mr.Song:
The committees of department of EE which recommend action on admission to graduate work and on awards of financial aid have examined your application and it was their conclusion that there is no financial aid available to support your work. This is due in part to an unusually high number ofapplications received this year, and the limited availability of fund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t is our understanding that you would be unable to attend Washington University without financial aid; therefore, we will not take further action on your application at this time. Please contact us if you are able to furnish your own support($43,390 required for academic year 2003-2004) and would like to be considered for admission without financial aid.

这是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给发的,是ad吗,觉得不太像,大家有什么看法,还有这个学校怎么样。大家帮帮忙,唉,到现在还没有offer,就这个不像居心。
另:恭喜ace出院,赫赫!!
生命在于未知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9 06:27:43 |只看该作者
我理解是,如果你能自己提供资金,学校会给你AD的。这个学校很不错啊,就是太贵了。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3-4-9 07:44:15 |只看该作者
很多学校是这样的,如果没有能力给国际学生提供资助,一般就不会给这个学生录取的。这也是基本上附合事实的。他们还不错,还问你一下,没有象有的学校一样据人据得很奇怪。现在就看你自己的决定了。

学校很不错,EE也是很不好申请,但这是私立学校,太贵了。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地板
发表于 2003-4-9 09:20:51 |只看该作者
好学校!!! 就可惜太贵了!!!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9
5
发表于 2003-4-9 17:12:00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觉得太贵了,就算我能掏得起第一年的,那第二年怎么办,一定能拿到奖马,各位已经过去的有没有这样的经验呀,或是听说过这样的经验?
生命在于未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6
发表于 2003-4-9 20:35:52 |只看该作者
你申请的是MASTER还是PHD PROGRAM? 如果是MASTER, 机会很小,因为学校给奖一般优先考虑PHD学生.  你可以问问学校" If it is realistic for you to apply for any fiancial aid in the next year".  如果学校里的PHD学生把TA和RA的职位都占了, 拿ASSISTANSHIP的可能几乎是不可能了. 但如果心理承受能力好的话,可以在第二年申请贷款.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7
发表于 2003-4-9 21:08:58 |只看该作者
太贵了!我给你讲讲我的情况。

昨天老板很郑重的和我谈话,主要内容是学费的问题。他告诉我因为经济不景气,系里被削减了很多基金,今年只有4个免学费的名额,而且其中的3个已经基本确定。由于我目前申请的是MASTER,所以免学费恐怕不太可能,但是他会帮我尽量争取。而且他会雇佣我作为EMPLOYEE,可能会有免部分学费的优惠,不过他也直截了当的建议我去FIND A PART-TIME JOB SUPPORT MYSELF。申请MASTER免学费的概率太低,不知你怎扬打算。

看你自己的选择,留学在外,身份和资金是最重要的问题。有条件,可以搏一把。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3615
注册时间
2002-6-18
精华
5
帖子
7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10 05:29:40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可能申请基金,你在日本的经历或许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9
9
发表于 2003-4-10 17:05:44 |只看该作者
基金是什么咚咚?
小汉,看来今年形势确实不好呀,那做Part-time job每年能有多少钱呢?
我申请的是PH.D.,不过他要是不给钱的话,我PH.D.是肯定读不起的,只能转Mater了,对申请钱可能就更难了,sigh
生命在于未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10 23:41:05 |只看该作者
Songlove,原来你也还这么惨啊,我也趟了EE今年这个泥潭基本上翻船了。祝你早点来个更好的。
这个学校和Seattle的那个据说在众多Washington University 中间算是比较好的,不过那个学费实在是贵了些。我有个同学就在那,拿了MS后今年也再申请,据说现在手上已有Princeton和西北的offer,他以前也和我彼此彼此,但现在不一样了:((所以,我觉得不用担心第二年的学费和情况,只要能来了,撑过了头一年,剩下的都好办。
不过,好像如果你主动说你自己可以掏钱,据说据信也许还有可能变成admission,据说那个UCR就是这样。所以,不烦试试比较便宜的和喜欢的学校,也许你在日本拿admission比国内好签证。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9
11
发表于 2003-4-11 16:50:13 |只看该作者
Ace,今年EE真是。。。。。。据你没商量,太惨了,5555, 你不是有Ad了吗,试试套套次,也许有用吧。
生命在于未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12
发表于 2003-4-11 22:10:47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OFFER形势不好和美国的经济形势恶劣有直接关系,Master读的狠点1年多就能下来,修的课比PHD也相对少很多,咱们还是经济点现实点吧。平时在LAB里干干活,周末打打工,应该还是能撑下来的。主要是第一年的学费,想想办法。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众XDJM大家帮忙看看,这算什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众XDJM大家帮忙看看,这算什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9453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