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dpimericli 发表于 2013-2-28 22:47 cong一下啦,只要不是rej就不伤士气对吧。。。 会有offer来的,放心吧 你申请的学校真不少啊。话说我没申 ...
特级会员
czhfrank 发表于 2013-3-2 13:54 恭喜恭喜,offer一定在路上了! 另外问问大家读农经硕士的之后都什么打算呢?不知道回国的话就业前景何如啊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