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木林森~木木 发表于 2013-3-5 02:21 还是恭喜啊,话说我真后悔没申一个这样有钱保底的学校。。。
荣誉版主
初级会员
中级会员
jackqc 发表于 2013-3-5 16:48 U Georgia 和U Georgia State是不是不一样??
jacquelinech 发表于 2013-3-5 16:49 不一样的 前者是UGA后者不知道了
长老三袋
寄托新兵
liuxu8987 发表于 2013-3-26 11:40 呵呵,我也是
特级会员
que 发表于 2013-3-26 21:56 哦。你也是UGA的AAE Ph.D? 恭喜,也许会成为同学! 他们的RA和TA还不错,我问过了,第一年不需要干活。 ...
yangty742 发表于 2013-3-27 09:18 Hi,你知硕士RA的情况吗?你准备去UGA了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