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tmac01008 发表于 2013-3-24 20:56 哦。。。也好的,你研究生什么专业呢
tmac01008 发表于 2013-3-24 21:06 他家建筑学好像蛮不错的啊
tmac01008 发表于 2013-3-24 21:23 啊?没啊,我现在还在国内呢。。你咋以为我去年入学的呢
tmac01008 发表于 2013-3-25 23:36 哦。。抱歉。填的时候没注意。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