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54|回复: 11

[资料] 11月23号第一次T 110 "考场经验!!!"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95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11-3-20
精华
0
帖子
18
发表于 2013-12-4 22:44:45 |显示全部楼层
23号在吉林考的,第一次考,30 30 22 28
之前在考G,考完就木有时间复习了。。。。所以TPO做了前面5套+第16套+去吉林的动车上一套。。。。。。
在复习方面确实没有啥子经验可以分享的。。。不过!!!楼主要说一说考场经验!!!努力回馈我大IBT版!!这个真的非常重要!!!非常重要!!!一下子状态不好了整个人就不好了有木有!!!口语就这样悲剧了有木有!!!

首先,真的要尽量晚进考场。。。。在做第一篇阅读的时候还有同学在陆陆续续进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啊。。。。楼主真的木有复习好紧脏的。。。。而且第一篇阅读好难读。。。有干扰的情况下读了上句忘了下句。。。。
如果您不幸碰到了这种情况,请果断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楼主就是做完了所有的题然后又回来重新做的第一篇。。。大家相信自己肯定木有问题的!平时都练了那么多好么!!谁怕谁呀!!!

然后是听力,楼主的办法就是疯狂的记笔记。。。考场虽然紧张,但是一紧张就更容易走神了好么。。。。。所以记笔记主要是为了不走神!!!然后实在不懂的就蒙吧,反正你不懂别人也不懂哇哈哈。。。。我就是这么蒙了一题。。。

楼主先说作文吧,小作文楼主把文章三个要点先记下来了,然后空了一大片,这个地方记下来语音部分的反驳要点。然后听语音的时候也是疯狂的记,但是确实有个别词楼主单词量小不知道,或者是太长了太复杂了记不下来,就果断放弃吧!反正你肯定知道什么意思,写作文的时候用小词儿替换上就可以了。大作文据说就是要绚!丽!多!彩!的语法和词汇!考试之前写两篇成型的,联系一下哦~

最后是悲剧的口语。楼主考完就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来是最有信心的部分了。。。。。考试之前有限的时间里联系最多的部分了。。。。但是啊。。。。人生啊。。。。总结下来还是经验不够,所以在45秒 60秒的时间里手心发汗特别紧张,哆哆嗦嗦,说不明白。。。。。。。所以各位战友们要多联系啊,尤其给自己点儿压力联系,平常说话都挺溜的,考场真心紧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跪求高手指点一下口语这个样子行是不行。。。。
打标签
×
关联院校库
{{ s['type'] }}
院校{{i>0 ? (i+1):''}}名称
{{ item.name + '(' + item.enname + ')' }}
项目名称
-
{{ item.chinesename + '(' + item.name + ')' }}
+ 新增项目
录取专业
-
{{ item.chinesename + '(' + item.name + ')' }}
+ 新增专业
+ 新增院校
提示
{{ msg }}
已有 5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失落的谁 + 20 + 5 感谢分享
HardyNibor + 4 感谢分享
糖甜甜 + 26 + 6 感谢分享
luketc3580 + 20 + 5 感谢分享
hj1313 + 10 + 5 赞一个

总评分: 寄托币 + 76  声望 + 2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82
寄托币
7146
注册时间
2013-3-17
精华
1
帖子
2316

备考先锋 IBT Zeal IBT Smart Cancer巨蟹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12-4 22:59:37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一次就上110的大牛跪一下……
以及恭喜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329
注册时间
2010-4-2
精华
0
帖子
123
发表于 2013-12-4 23:20:38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考G,考完就木有时间复习了。。。。所以TPO做了前面5套+第16套+去吉林的动车上一套。。。。。。

敢问联系时候tpo大概错了几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953
寄托币
11577
注册时间
2012-9-1
精华
1
帖子
1923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寄托与我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发表于 2013-12-4 23:48:2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托福考的还是硬实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314
寄托币
32790
注册时间
2013-10-3
精华
9
帖子
2778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Capricorn摩羯座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2014去香港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3-12-4 23:49:47 |显示全部楼层
一战成绩就这么棒!
口语看学校卡不卡吧,但是总成绩已经很亮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95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11-3-20
精华
0
帖子
18
发表于 2013-12-5 00:02:33 |显示全部楼层
geffer 发表于 2013-12-4 23:20
之前在考G,考完就木有时间复习了。。。。所以TPO做了前面5套+第16套+去吉林的动车上一套。。。。。。

敢 ...

第一套第二套特别好基本不错 然后就完了。。。。。。当时心态特糟糕 然后去吉林的动车上想着爱咋咋地吧 反倒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530
寄托币
7048
注册时间
2012-8-15
精华
2
帖子
2048

Leo狮子座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新任版主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发表于 2013-12-5 00:10:04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能否去报分帖报个分,以方便以后大家查询?
祝一切顺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329
注册时间
2010-4-2
精华
0
帖子
123
发表于 2013-12-5 00:34:34 |显示全部楼层
蛋筒90 发表于 2013-12-5 00:02
第一套第二套特别好基本不错 然后就完了。。。。。。当时心态特糟糕 然后去吉林的动车上想着爱咋咋地吧 反 ...

恩  
我也是做完g考t的
但tpo还是错好多。。  错好多细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4
寄托币
1851
注册时间
2009-8-5
精华
0
帖子
369
发表于 2013-12-5 08:16: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本来想一战成名的。。结果没做到,LZ果然牛逼。。 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559
注册时间
2013-4-11
精华
0
帖子
89
发表于 2013-12-5 09:25:50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贴,只能说明楼主很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95
寄托币
261
注册时间
2011-3-20
精华
0
帖子
18
发表于 2013-12-5 09:26:50 |显示全部楼层
糖甜甜 发表于 2013-12-5 00:10
恭喜楼主!
能否去报分帖报个分,以方便以后大家查询?
祝一切顺利!

这就滚去报分~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糖甜甜 + 2 thanks

总评分: 寄托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5
寄托币
3709
注册时间
2013-7-12
精华
0
帖子
667
发表于 2013-12-5 22:25:05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E: 11月23号第一次T 110 "考场经验!!!"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