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楼主: copyzero2

申请欧洲Q&A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声望
997
寄托币
9942
注册时间
2012-5-4
精华
9
帖子
1717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4-4-16 18:03:50 |显示全部楼层
68头牛 发表于 2014-4-13 21:13
谢谢版主回复噢!

荷兰的LLM的话,莱顿,海牙貌似都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1
寄托币
978
注册时间
2013-6-21
精华
0
帖子
171
发表于 2014-4-16 18:18:43 |显示全部楼层
kjc19920531 发表于 2014-4-16 18:03
荷兰的LLM的话,莱顿,海牙貌似都不错

谢谢斑竹啊。。我目前已经答应ad 了UU带奖的,Legal Research,但在寻找同志 啊,,但是貌似UU的同志甚至理科的都挺少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997
寄托币
9942
注册时间
2012-5-4
精华
9
帖子
1717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4-4-16 22:17:28 |显示全部楼层
68头牛 发表于 2014-4-16 18:18
谢谢斑竹啊。。我目前已经答应ad 了UU带奖的,Legal Research,但在寻找同志 啊,,但是貌似UU的同志甚至理科 ...

"信砍学生"是准备UU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86
寄托币
1104
注册时间
2014-2-2
精华
0
帖子
250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发表于 2014-4-16 22:56:09 |显示全部楼层
copyzero2 发表于 2014-4-13 07:58
咩,谢谢,你是去kth了咩?

对额。。。自费=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11
寄托币
15712
注册时间
2013-4-30
精华
4
帖子
3403

EU Advisor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分享之阳 Golden Apple Scorpio天蝎座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备考先锋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4-4-16 22:58:02 |显示全部楼层
小致 发表于 2014-4-16 22:56
对额。。。自费= =

好魄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1
寄托币
978
注册时间
2013-6-21
精华
0
帖子
171
发表于 2014-4-17 07:06:28 |显示全部楼层
kjc19920531 发表于 2014-4-16 22:17
"信砍学生"是准备UU的~

谢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11
寄托币
15712
注册时间
2013-4-30
精华
4
帖子
3403

EU Advisor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分享之阳 Golden Apple Scorpio天蝎座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备考先锋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4-4-17 08:06:09 |显示全部楼层
68头牛 发表于 2014-4-16 18:18
谢谢斑竹啊。。我目前已经答应ad 了UU带奖的,Legal Research,但在寻找同志 啊,,但是貌似UU的同志甚至理科 ...

挺多的呀,uu有个官方群,你加了没~~我看好多人已经同飞了,机票也买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1
寄托币
978
注册时间
2013-6-21
精华
0
帖子
171
发表于 2014-4-17 09:11:51 |显示全部楼层
copyzero2 发表于 2014-4-17 08:06
挺多的呀,uu有个官方群,你加了没~~我看好多人已经同飞了,机票也买好了

真的呀!306890998是这个吗,但是这是去年的感觉今年人不多啊。。求版主给个回复啊,真的木搜到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1
寄托币
978
注册时间
2013-6-21
精华
0
帖子
171
发表于 2014-4-17 09:14:43 |显示全部楼层
copyzero2 发表于 2014-4-17 08:06
挺多的呀,uu有个官方群,你加了没~~我看好多人已经同飞了,机票也买好了

我是说UU官方群。。谢谢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11
寄托币
15712
注册时间
2013-4-30
精华
4
帖子
3403

EU Advisor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分享之阳 Golden Apple Scorpio天蝎座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备考先锋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4-4-17 10:36: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pyzero2 于 2014-4-17 10:38 编辑
68头牛 发表于 2014-4-17 09:11
真的呀!306890998是这个吗,但是这是去年的感觉今年人不多啊。。求版主给个回复啊,真的木搜到呢!!{: ...

176854948 不过我们说的是瑞典的乌普萨拉。。。你是这个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1
寄托币
978
注册时间
2013-6-21
精华
0
帖子
171
发表于 2014-4-17 12:35:01 |显示全部楼层
copyzero2 发表于 2014-4-17 10:36
176854948 不过我们说的是瑞典的乌普萨拉。。。你是这个咩?

晕死。。不是啦,,我说的是荷兰的乌特勒支utrecht ,,不过还是谢谢斑竹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74
寄托币
3044
注册时间
2011-3-6
精华
4
帖子
1757

EU Advisor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4-4-18 17:30:19 |显示全部楼层
欧版14Fall的小朋友们都太给力了!
希望你们出国了还能常回来看看!就像我们这些老版主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711
寄托币
15712
注册时间
2013-4-30
精华
4
帖子
3403

EU Advisor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分享之阳 Golden Apple Scorpio天蝎座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备考先锋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14-4-18 20:16:37 |显示全部楼层
leeeeeeo 发表于 2014-4-18 17:30
欧版14Fall的小朋友们都太给力了!
希望你们出国了还能常回来看看!就像我们这些老版主一样:)

一定会的~~leo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1
寄托币
978
注册时间
2013-6-21
精华
0
帖子
171
发表于 2014-4-18 20:23:33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给补一个荷兰Utrecht University 的信息。学校自己的奖学金叫UES(针对非欧盟学生),申请要在12月1日之前才可以。虽然最大的是全奖,但通常情况下不是的。给个学校奖学金页面的链接。http://www.uu.nl/university/inte ... /Pages/default.asp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83
注册时间
2013-5-4
精华
0
帖子
8
发表于 2014-4-18 20:28:41 |显示全部楼层
给以后选择做个参考,谢谢分享啦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

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官 带你认识最有前途的系统科学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官 带你认识最有前途的系统科学专业
还有申请NUS系统科学院的最新消息,校友交流分享,及1V1的问题答疑
【分享时间】
11月15日(本周四)晚上19点

查看 »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