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2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请问各位大侠有申请10年港校历史系的PHD么?请出来交流下……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8
注册时间
2009-11-2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0:39:0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各位大侠有申请2010年HK大学历史系(HKU、CUHK、CityU)Ph.D的么?
请出来冒个泡……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各位大侠有申请10年港校历史系的PHD么?请出来交流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各位大侠有申请10年港校历史系的PHD么?请出来交流下……
https://bbs.gter.net/thread-103374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