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21| 15
|
用学校户口办了通行证申请了label之后 户口迁回了家,办签注会不会比较麻烦? |
|
|
|
|
相关帖子 Updated by 2026.06.25 |
||
|
|
|
|
|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马上定乾坤
|
||
|
|
|
|
|
|
|
|
转发该帖子
用学校户口办了通行证申请了label之后 户口迁回了家,办签注会不会比较麻烦?
https://bbs.gter.net/thread-113058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发表于 2010-7-29 11:34:07




发表于 2010-7-29 11:49: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