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国及法语区] 关于去法国读研的问题想问问大家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11-1-1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20:47: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本科在国内就读,快毕业了。专业是传播类。研究生想去法国读书,想换个专业,不知道能否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11-2-28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11-3-3 19:30:00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坚持原来的专业呢?你的专业挺好的,法国这个专业也是很又优势的! 我建议你坚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去法国读研的问题想问问大家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去法国读研的问题想问问大家
https://bbs.gter.net/thread-122574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