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2-9-14 09:57 不是打击你 现在JD都难找工作 LLM就更别说了
高级会员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9-14 10:00 我也不是具体很懂T14能有什么优势,但是能省一半学费真的很诱人啊 我们这样的小本,实在不好意思再花那么多 ...
阿泰 发表于 2012-9-14 10:07 不要太纠结不纠结T14 让不拿拿大叔给你们好好上上课吧
波斯猫猫 发表于 2012-9-14 10:10 版主一声令下,大叔肯定得写个几万字的经验警示后人吧
长老二袋
阿泰 发表于 2012-9-14 10:54 大叔太大牌啊,都请不动的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9-14 11:05 请支付0.2个billable hour~~~我的费率是2200/小时~~~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9-14 11:03 泰版。。。你才大叔。。。 怎么说呢,个人觉得吧,读完LLM能在米国找到很好工作的(就是起薪在年薪1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