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发言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荣誉版主
wuyongyi 发表于 2012-9-30 11:19 好的 谢谢 我现在在忙申请的东西,我觉得lsac好复杂啊 不大会用``你有用这个申请过吗?
wuyongyi 发表于 2012-9-30 11:34 我想问一下:雅思的成绩要怎么upload上去呢?它要填写candidate number和 candidate id 这两个有什么不同 ...
wuyongyi 发表于 2012-9-30 12:16 好的~谢谢:)还有一个疑问~ lSAC has also arranged with IELTS to receive scores electronically;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