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yangty742 发表于 2013-3-9 09:33 楼主,我也收到ad了,信里提奖学金的事了吗?
一路向北向北 发表于 2013-3-9 10:02 好像没有钱啊,
yangty742 发表于 2013-3-9 11:51 我的录取信里说现在没钱,但很可能接下来通知会给。楼主信里是这样写的吗?
寄托新兵
长老三袋
苏梳眠 发表于 2013-3-9 22:05 cong~
cheerest 发表于 2013-3-9 14:01 恩恩 我的也是这样的~ 需要和系里联系要钱嘛?
一路向北向北 发表于 2013-3-13 12:34 今天回信了,25% remission of tuition
yangty742 发表于 2013-3-13 12:43 我申的他家的农经,咱俩不是一个项目,不过还是恭喜你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