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长老三袋
苏梳眠 发表于 2013-3-10 11:17 表示看错了~纽约电影学院和纽约大学电影学院不同哈。。。
arcyoung 发表于 2013-3-11 01:42 申请这个方向的同学确实不多见 恭喜楼主 我现在先帮你把帖子转到美版 那里应该有很多朋友可以帮助你
BY白羊羊等棋活 发表于 2013-3-11 16:52 cong楼主 我也申了SFAI 前天面试完 还在等结果呐
_sheRRRy 发表于 2013-3-11 19:20 好的没问题. 随后就写 那我怎么在美版里找这个贴阿 刚才看了一下没有看到~
高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 查看全部投币
RSlim 发表于 2013-3-12 10:49 学校是accd最好,但电影貌似sfai更好,在这两个里面选吧
_sheRRRy 发表于 2013-3-12 11:24 谢谢哈. 另外你觉得LA suburban租房 比 SF urban宿舍 会贵很多吗? 生活上会有怎样的差别噢?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