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元老版主
长老三袋
荣誉版主
gfuturer 发表于 2013-4-7 11:48 cong! NTU敬业啊,周末还发offer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3-4-7 11:23 恭喜楼主!
一梦凡尘 发表于 2013-4-7 11:22 cong 本屌也是学材料的 唉,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学材料死得早啊
寄托新兵
holykid 发表于 2013-4-7 11:53 呵呵 你还年轻吗 对了 材料研究的什么方向啊~~~我做了7年陶瓷。。
长老一袋
lucevan13 发表于 2013-4-7 12:01 你还没申请过美国的MSE吧,绝对把你气死。我们系就是已经连续7年不招中国学生了
keep-moving 发表于 2013-4-7 12:13 NTU哪个学院最富裕啊,答曰EEE。。。。戳中笑点 big cong楼主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