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7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寄托新兵
cch 发表于 2013-4-7 21:49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什么时候电面的?
katharina_liu 发表于 2013-4-7 20:51 CONG
特级会员
wuminzixin 发表于 2013-4-8 10:13 这个说起来就郁闷了。我是去年11月就面试了。当时可能搞错了,以为我申请春季,就面我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