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版主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foamfly 发表于 2013-10-9 22:32 被申请的事情烦死了!!!!!!!!!!!!!!!!! 烦躁!!
高级会员
melty1825 发表于 2013-10-12 02:03 13fall phd压力大能在这里释放么~ segmentation fault好讨厌啊!!!!!!!!!!!!!!!!!!!!!!!!!!!!!!!!!!!!!!!!! ...
中级会员
肉墩 发表于 2013-10-18 15:23 渡槽
寄托新兵
huangfx2003 发表于 2013-10-28 10:41 GPA略低如何能申请PHD,泪奔。。。
wilson2014 发表于 2013-10-29 22:22 又来吐槽了,收到教授的回复,好郁闷,无视我的问题,估计没戏。
宇宙婴儿 发表于 2013-10-30 01:02 Do you have research experience?
huangfx2003 发表于 2013-10-30 10:39 可是不想继续这个方向了,这个是不是比较头疼。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