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27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长老一袋
论坛顾问
寄托新兵
高级会员
Elainemissu 发表于 2015-1-8 21:04 不支持莱斯特。国内去那边的人太多,回来就业都。。。。。 而且我认识的两个去了莱斯特的人身体都出了问题 ...
时代广场的蟋蟀 发表于 2015-1-9 07:48 噗,这是啥效应?话说去英国读完传媒的硕士后回国都有哪些出路呢?是不是不去读反而好一些?
Elainemissu 发表于 2015-1-9 12:31 我这或许是个迷信吧。但是同事姐姐说她在那里身上长过疹子。最可怕的是我另一个莱斯特的同学在英国得了病 ...
时代广场的蟋蟀 发表于 2015-1-9 20:44 谢谢你,英国环境怎么会是这样?难道有比雾霾还杀人的? 我还是考虑转行吧,进媒体是不想了。
Jackit 发表于 2015-1-7 17:30 CONG~~
崔博翔 发表于 2015-1-17 22:59 如果我是你,从这几个里我会选择UEA
饼x干 发表于 2015-1-17 23:32 因为综排和传媒专业的排名都比较前么?(其实我还在等KCL。。。
崔博翔 发表于 2015-1-18 21:20 地理位置也不错啊,专业也挺好。KCL我被拒了
饼x干 发表于 2015-1-22 15:28 能加qq聊一下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