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17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管理员
高级会员
初级会员
DarcyDu 发表于 2015-3-6 19:16 恭喜楼主啊!楼主了解帝国理工的Optics and Photonics的就业怎样吗?我明年也好想申这个专业!
sue100 发表于 2015-3-11 16:12 诚挚地祝贺楼主~~并请教楼主,帝国理工的PHD有没有奖?
Marina_smile 发表于 2015-5-27 12:36 恭喜楼主!楼主,我想问下,专业第一需要证明吗,我也是本科专业第一,但不知道要不要出具什么来证明呢……
xALEXx 发表于 2015-3-3 20:25 大cong 毫无疑问IC了
Jackit 发表于 2015-3-3 23:19 CONG~~ 新年快乐!
小艾312 发表于 2015-3-5 19:07 恭喜~~~~~~
禁止发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